最近放寒假後找到工作了

所以可能沒辦法詳細打原因出來

不過還是會貼預測供大家參考參考

當然有空還是盡力Po文囉

12:20增加

大致上美國盤口和國際盤口有些數字有點差距

不過可能是開盤者的認知不同

這邊還是以美國盤口為基準

而這次富邦的自己開的盤和國際盤其實挺接近的

2101夏洛特山貓 [+7.5] @底特律活塞 [-7.5]175.5主推【主】、【大】

這場在預測上面有難到

盤口開出這175實在讓人毛毛的

不過在活塞主場

而活塞眾將現在也只有Richard Hamilton人在傷兵名單內

我認為得分量上應該可以破90才對

而真正煩惱的是山貓這邊

山貓這場不知道會拼防守還是拼進攻

拼進攻的話

過盤+大分應該沒問題

拼防守的話

那變數就很多了

很怕活塞這邊被影響到

結果一起搞慢節奏,最後低比分分勝負

不過我認為以山貓客場的得分能力

大概就75~85跑

所以這場其實不算是很好玩的場次

能避就避吧

我是認為活塞在主場應該可以過盤+打暴山貓啦

只是單以ATS值來看,山貓比較占優唷@@"

01:30增加

變盤啦~~~

是驚人的大小174而讓分不變呀

有沒有這麼扯呀

這場真的是不要玩比較好

這總分都176還可以下修2分

而且讓分還不變

除非山貓得分無法破80

不然開成這樣我還真想看到底會是場什麼樣的比賽哩

所以在這裡我先送上最誠懇的建議,避掉吧

2102克里夫蘭騎士 [-10.5] @曼斐斯灰熊 [+10.5]186.5主推【主】、【大】

灰熊近況真的很糟糕

近10戰是2-8

這2勝裡一勝是在主場把最近狀況不好的小牛擊敗

另一勝是3分差在主場小勝溜馬

而騎士近10戰剛好是8-2

這2敗一敗是在客場被Wade領軍的熱火給擊倒

另一敗是在客場3分差輸給宿敵巫師

有注意到了嗎?

灰熊贏球只能在主場,而騎士吞敗則只會在客場

所以騎士讓這10分其實是很高標的

而騎士在少了Zydrunas Ilgauskas在內線方面很可能會缺少點競爭力

更不用說目前因為克里夫蘭天候實在太冷而身體不適的Ben Wallace和Lorenzen Wright

只是上述這兩位都不是屬於很會得分的選手

所以在總分放面騎士只要沒有其他人被傳染以致不能上場比賽

那在火力放面是絕對不用擔心的

反而是灰熊很可能會缺了O.J. Mayo比較讓人擔心

但是Mayo在場上對灰熊可能是好也可能是壞

因為Mayo也是屬於進攻慾望很強烈的球員

所以往往命中率不佳很可能導致球隊得分受阻

所以這場我認為灰熊可以卡洞+飆分戰

但是畢竟這場美國盤口還未開盤

有疑慮的朋友可以等晚上美國盤口開出來後再做決定

12:20增加

美國盤口是開出騎士-9大小183

總分開出183很可能還是認為灰熊在其是防守下無法得到90分

而且Mayo缺席的機會相當高

而我認為灰熊在主場作戰一定會有助於進攻上的斬獲

讓騎士贏起來不會這麼輕鬆

而且還有Marc Gasol這位能跑的歐洲長人

我認為灰熊在得分上不會被壓得這麼死

而且還有機會跟騎士一較高下

除非教練在整個調度上還不夠靈活

不然我認為以灰熊的陣容

要在主場跟騎士拼搏應該不成問題

01:30增加

變盤為騎士-8.5大小185

大致上這次富邦先開的盤口還挺準確得

除了讓分多了點以外

所以還是維持原預測囉

2103邁阿密熱火 [-1.5] @明尼蘇達灰狼 [+1.5]197.5主推【主】、【小】

從PK盤口一路變成熱火讓分

不難看出來絕大多數的人還是看好熱火可以客場勝出

不過這場球去投注熱火是不明智的決定

 灰狼近況好就甭說了

新年過後沒吞半場敗仗,雖然這當中對手可能都不是很強

但可以顯示出現在灰狼狀況正好

而熱火上一場在洛杉磯面對湖人拼戰至最後一刻以3分差輸球

雖然說輸球了,但是也讓觀眾看到一場精采的比賽

不過殘酷的是在打完湖人後,緊接著馬上要飛到明尼蘇達做客

這其中的距離並不是台北到高雄這麼簡單(關於距離可以參照NBA球隊地理位置)

而且這也是客場7連戰的第4場比賽,接下來要背靠背公鹿

嗯...我是不知道教練團打算抓哪一場贏

但是我只怕教練說歸說,球員在場上體力上無法完成教練說的

而灰狼內線優勢又明顯到不行

我認為熱火要贏這場會有戰力上的難度

所以我是看好灰狼+小分啦

小分是因為背靠背,鐵定要拉慢著來打

而熱火也是有這個能力來控制節奏的 

2104洛杉磯湖人 [-5.5] @休士頓火箭 [+5.5]193.5主推【主】、【小】

這場球也是美國盤口未開盤的兩場比賽之一

基本上兩隊都有為數不少的傷兵

主要關鍵還是Ron Artest會不會上

萬一沒上,那Kobe就沒人可以守了

所以還是等有明確一點的消息在看看吧

至於小分應該是很穩的

只要姚明沒被搞下場

火箭還是會維持以姚明為體系的戰術

所以場上節奏要快不是那麼容易

12:20增加

美國盤口是開出湖人-4大小194

對湖人而言比較嚴重的問題是Sasha Vujacic和Kobe現在都丟在傷兵名單

但是我認為應該還是會帶傷上陣

而且這場Odom復出的機會相當高

而這種讓分

看來Ron Artest帶傷上的機會也很高

基本上我還是維持原預測

最後但願Tracy McGrady能繼續養傷= =

01:30增加

變盤為湖人-4大小193

所以我才說這次富邦預測的準

除了讓分多讓了些

所以也是維持原預測

2105達拉斯小牛 [+4.5] @丹佛金塊 [-4.5]206.5主推【主】、【大】

小牛是客場連戰的第2戰

上一場面對國王在下半場被國王逆轉

主要還是Dirk Nowitzki低潮有一段時間

現在更糟糕的是原本缺了Josh Howard就很傷的小牛

目前連Jason Kidd都在手肘不舒服人被置放在傷兵名單內

那場上節奏肯定會被金塊拖著走

基本上大分先穩了

接下來就是勝負了

小牛在缺了上述幾位主力,Nowitzki人又在低潮中

難不成要我推薦小牛嗎

基本上金塊的火力之猛本來就不是小牛可以擋的住的

所以就算小牛這邊得分不利

金塊應該也填的回來

就金塊+大分啦

01:30增加

美盤也是變盤為金塊-6大小206

表示小牛贏球的機會越來越低了

這場很可能到早上開打前還會再多讓幾分也說不定

萬一跑到7分就最好避開了

因為其實6分就多少有些難度了

2106亞特蘭大老鷹 [+6.5] @鳳凰城太陽 [-6.5]212.5主推【主】、【大】

老鷹缺了Al Horford後在防守端的壓力就甭說了

看這樣的盤口應該也不會上了

而太陽火力屬於聯盟頂級的

所以跟上面那一場基本上也是差不多

就算老鷹得分不利,不過老鷹得分還過得去啦

再說太陽也不是屬於什麼防守優異的球隊

大分基本上很穩

只怕太陽剛好贏在6分以內

不過我認為應該沒有這麼剛好了

所以還是太陽吧

01:30增加

美盤變盤為太陽-7大小214

這個變化就很明顯看出莊家看好兩隊會打飆分戰

只是打飆分戰的話太陽明顯占優

所以又多讓1分給老鷹

大致上太陽只要認真點

要營現在的老鷹10+應該沒什麼問題

當然,前提是"認真"

2107奧蘭多魔術 [-8.5] @沙加緬度國王 [+8.5]201.5主推【主】、【小】

魔術氣勢太好,盤口也開始在增加讓的分數了

不過8分以這場比賽來說是多了些

國王也是屬於主強客弱的球隊

而魔術從德州飛沙加緬度距離也不算短

我認為這場魔術加強防守應該首當其衝

但是這樣會讓分數拉開有一定難度

因為魔術在加強防守後

往往會影響他們的得分能力

所以我認為明天兩隊要破百都會有難度

201總分部破百的畫要過就有難度了

當然國王在主場有牛鈴加持,要被殺暴會有難度

而且多少也可以影響Howard的罰球命中率

就國王啦@@"

----------------------------------------------

山貓@活塞

雖然我再成立這個Blog後Po過不只一次這句話了

但是今天我還是要在Po一次

『狀況不壞,活塞不愛』

整場比賽活塞跟山貓的就剛剛好贏一顆球的距離

而在數據上山貓也是比活塞多投一顆FG

活塞最多領先過到10分

可是最後還是可以被山貓倒追回來

還是要說

『狀況不壞,活塞不愛』

灰熊@騎士

整場比賽其實大家表現都很正常

唯一比較超過的就是LBJ

上場40分15投中9,14罰中11,得30分,丟10助攻,抓11籃板

應該發現到了吧,這場比賽LBJ大三元

太拼啦~~~

O.J. Mayo這場比賽有上,只是表現也不好

而灰熊單打過多的問題也一直存在

整場比賽才傳出10次助攻

在看比賽過程中我發現灰熊在出手上好像都有些操之過急

導致命中率不好,而且球的流動也並沒有很好

最後在不論2分3分命中率都輸騎士10個百分點以上的情況下

只好以15分差慘敗給騎士

熱火@灰狼

唉....

灰狼小將們真的是太年輕了

整場比賽防守漏洞簡直是補不完

就算自己得到分數領先超前

可是往往防不住熱火的攻勢

在最後關鍵時刻又一直給熱火搶到籃板

最後一擊也沒把握住

在陣中年輕人過多難免會多吞幾敗

只能說希望這個過程能讓灰狼小將有所成長就好了

失敗為成功之母

希望這句老話灰狼們能了解

湖人@火箭

其實整場比賽火箭表現完全不輸給湖人

只是在湖人在速度和內線的壓迫

製造太多罰球機會

火箭整場比賽罰球機會8次,湖人高達24次

這個差距實在不小

最後在Kobe關鍵的一擊下逆轉把火箭打入谷底

想當然最後就只是犯規戰術然後湖人罰球都有命中

剛好5分差結束比賽

而在Ron Artest沒上的情況下

Kobe整場比賽出手機會高達32次,也得了33分

雙方都得到良好的發揮,命中率都雙雙破5成

打出了一場漂亮的得分大戰,小分?當然很輕鬆就暴了

小牛@金塊、老鷹@太陽、魔術@國王

前2場擺在一起講其實是要告訴我自己

不要小看NBA了

要穩,也不這麼容易的

金塊這邊基本上是J.R. Smith這個點太誇張了

全場上場33分鐘14投中1得2分,這種有一場沒一場的表現

還真讓人懷念Carmelo Anthony...

小牛這邊就更好玩了

全場Dirk Nowitzki狂得44分

而其他人得分最高就今天先發的Jason Terry得16分

其他人得分就個位數跑了....

最後在拉鋸戰的情況下

小牛執行最後一擊沒成功被Anthony Carter搶到籃板打了個快速反擊最為關鍵

小牛只好以2分吞敗

老鷹@太陽這邊

太陽也有兩位發揮的不是很穩定

Jason Richardson和Grant Hill兩位加起來是

16投中4得13分

而老鷹這邊其實發揮的都還不錯

主要是太陽命中率不論2分3分都破5成還不夠好

不應該贏的這麼驚險才對

這個跟心態又有點關係了

所以只能看開了....

而魔術@國王就甭說了

什麼叫做自己家裡給讓別人"胖虎"

我想國王給我們做了很完美的示範了

@@@結語@@@

今天命中率差成這樣

真的很難過呀.....

看來像騎士@灰熊、魔術@國王這類實力懸殊的我就正常點預測就好了

而像老鷹@太陽、小牛@金塊這種明明實力相近還讓超過5分的避開比較好

可是....我偏偏不信邪呀

只能說自己害死自己啦

雖然今天命中率不佳

不過我還是精選了這場熱火@灰狼的比賽影片

順道看看熱火怎麼運用以Wade為首的火力和良好的協防

另外灰狼小將球的流動也相當不錯,製造許多空檔導致3分球命中相當不錯

109/1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111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