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發生於2009年1月29號23時

 

地點:台北市某投注站

 

事發經過:1月29號於上工完後約23時左右,與同事共進宵夜完畢,歸途上偶然在住家附近發現一投注站,心想:『怎麼以前沒發現,到現在還在營業,來試試手氣好了。』,於是乎,本人就前往此投注站內。進門後,眼見兩位中年男子,根據觀察,或許為投注站營業者和顧客,我並未理會,準備入內並開始下注,忽然,貌似營業者的先生發聲了:『有什麼事情嘛?』,於是本人回道:『我想下注運動彩卷。』,營業者回道:『哦,可以呀。』,我就開始完成投注動作,而在我寫單下注之時,另外一位顧客投以一定的視線於我身上,約過30秒後,寫單完準備前往結帳時,另外一位顧客馬上起身離去;而當本人在付款結帳之時,營業員說道:『你剛剛為什麼這樣回。』,本人一臉茫然的看著營業員,回道:『怎麼個回法?』,然後營業員口中念念有詞的完成結款動作,問道:『還是學生嗎?』,本人回道:『為什麼這樣問?』,營業員接著說:『像你這樣年輕的,我們這邊很多啦,不是說學生不能下注,但是你剛剛那樣回就不對呀,為什麼要這樣回呢(台語調)』,本人回道:『你的意思是我剛剛那樣回答害你的客人跑掉了,是這樣嗎?』,營業員回道:『是這樣沒錯啦,不過你這樣回不行呀。』,本人說道:『我剛剛好像沒做什麼失禮的動作,假如有我願意道歉。』,營業員回道:『算了、算了,你走吧。』,本人毫不猶豫迅速轉身離開,在內心感嘆著,並且心想:『不會來第二次了。』,發動跑馬後前往住家。

 

本段完畢

 

 

接下來將以更為奔放的心情來敘述整起事件

 

對於激烈文字敏感者請勿觀看^^

 

 

 

 

 

 

-------------------------------------心情轉換分隔線----------------------------------------

 

 

時間發生於2009年1月29號23時

 

地點:台北市位在八德路上中崙加油站右前方的某投注站

 

事發經過:1月29號於上工完後約23時左右,與同事共進宵夜完畢,歸途上偶然在住家附近發現一投注站,心想:『怎麼以前沒發現,到現在還在營業,來試試手氣好了。』,於是乎,本人就前往站內投注,偶然發現兩位看起來要死不活的歐吉桑,一個腳部殘障的死歐吉桑,一個則是看起來像是失業一年以上的遊民,光看外表就像一個星期沒洗澡一樣,走到身邊都有臭到鳥都會被燻死的怪味,而拎北走進去要下注時,腳殘的歐吉桑說話了,『有什麼事情嘛?』,拎北OS:【阿不就來下注下單賭賭錢,不然來你這臭死人,又滿地檳榔汁的地方衝三小,觀光哦?】,腳殘歐吉桑:『哦,可以呀。』,拎北OS:【肏,還用你說哦,不然你店開著是在拜死人哦?】,於是拎北把心儀的內容開始寫成單,另一位看起來就像失業一年以上的死歐吉桑,在我寫單時看我這邊,拎北OS:【肏,是再夸三小,是沒看過帥哥哦。】,拎北寫單完成準備能有多快就有多快的離開這連狗都不想進來,臭到讓人想吐的地方時,失業男子死歐吉桑竟然離開了,拎北OS:【肏,快回家去等死吧你。】,而拎北要掏錢結帳盡快離開讓自己呼吸能正常些時,腳殘的歐吉桑又說話了:『你剛剛為什麼這樣回。』,拎北OS:【幹拎老雞巴勒,我要說什麼你是管的了哦?你問問題拎北還肯回答你就要偷笑了,死瘸子。】,拎北看在他這麼瘸的份上,就用人話跟他溝通溝通囉:『怎麼個回法?』,拎北越來越看不起的死瘸子用他那滿嘴檳榔汁的賤嘴說:『還是學生嗎?』,拎北OS:【蛤?死瘸子,你說說人話好嗎,你他媽講的的根本文不對題,我是什麼身分關你他媽屁事?】講這句話實在是很浪費拎北力氣,不過跟阿貓阿狗溝通也只能費力點了:『為什麼這樣問?』,死瘸子用比雞還低的智商回答說:『像你這樣年輕的,我們這邊很多啦,不是說學生不能下注,但是你剛剛那樣回就不對呀,為什麼要這樣回呢(台語調)』,拎北OS:【你媽是沒生腦給你這死瘸子嗎?腦殘是不是,你問我回是他媽有錯嘛?幹你娘老雞巴你他媽是不會乾脆別問哦,問了還在那邊靠北靠母,腳殘就算了,腦這麼殘也可以開店營業,我看以後狗都可以開車了。】,拎北用比這死瘸子健全的雙腳來想也知道,拎北似乎讓他的另外一位遊民客人跑了,根本就沒做什麼也要被靠北,拎北就試探一下問問:『你的意思是我剛剛那樣回答害你的客人跑掉了,是這樣嗎?』,死瘸子,幹!嘴巴臭得要死,肏你媽的爛嘴,你光出聲就是在污染地球了,你他媽應該要送環保署去銷毀了,知道嗎?死瘸子『是這樣沒錯啦,不過你這樣回不行呀。』,拎北OS:【幹你娘機八靠北靠母哦,我想怎麼回你也拿我沒辦法,我用走的都比你跑的快了?不然你他媽死瘸子是可以怎樣?都這麼瘸了,還不會好好做人,偏偏要做個低能兒來讓台灣蒙羞,你他媽還要不要臉呀?】,

繼續跟低能腦殘溝通實在很浪費精神力和體力,只好靠最後這句打發這個死瘸子:『我剛剛好像沒做什麼失禮的動作,假如有我願意道歉。』, 吃屎長大的殘障人士用他那低智商說出他僅僅會的幾個單字:『算了、算了,你走吧。』,拎北OS:【幹!拎北恨不得馬上離開,拎北就算把錢拿來燒也不想來你這消費啦,死腦殘】,本人毫不猶豫迅速轉身離開,在內心感嘆著,並且心想:『不會來第二次了。』,發動跑馬後前往住家。

 

 

 

 

 

 

---------------------------------------心情轉換分隔線--------------------------------------------

 

結語:說老實話只是想宣洩心情罷了,那家投注站營業員看起來就沒唸過書,所以也不太想跟他吵了,只是這種做法非常不智,因為這樣的做法會讓原本已經損失的一位客人,增加為兩位罷了,吃虧的已經是那位投注站營業員,而我也要宣導各位有看到此文的朋友,請千萬別去此家投注站消費。

 

 

地點:台北市位在八德路上中崙加油站右前方的某投注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111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