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增加

先來說說塞爾蒂克@籃網

好像有點危險

3105密爾瓦基公鹿 [+13.5] @克里夫蘭騎士 [-13.5]197.5【】、【小】

今天公鹿在主場打了一場很糟糕的球賽

被人逆轉不說,而且是表現真的不好被逆轉

實在說不過去,所以這裡很簡單,用手氣循環論推一下

明天公鹿不少人該償還了,雖然說是這樣說

但是以公鹿理應把握任何賽事維持競爭力

沒道理要輸給騎士10+,我認為唯一的可能就是球員的意識已經開始過重

在有壓力的情況下所以打起來綁手綁腳的

所以這場算是觀察公鹿,不過小分我認為應該挺有機會的

畢竟騎士應該不會刻意拉快節奏打

客場+小分

3106鳳凰城太陽 [+1.5] @邁阿密熱火 [-1.5]220.5【主】、【大】

太陽基本上是要力保季後賽席位的關鍵時刻

但是關鍵在於太陽背靠背

且跟魔術拼成這款

基本上要看好他要很有勇氣

而且以太陽目前的打法,就算熱火不陪太陽搞快攻

但是以太陽目前的打法,要不得失破百很困難呀...

大致上可以去LEO兄的分析文裡看看(右邊連結)

會有很多收穫的^^

主場+大分

3107波士頓塞爾蒂克 [-6.5] @紐澤西籃網 [+6.5]194.5【客】、【小】

塞爾蒂克上一場在主場不敵終於回神的活塞

基本上板凳的不穩定和過度年輕的弱點展露無遺

但是以今年兩隊的交手,展現出來的是完全不同等級的球隊

大致上以籃網這種投射較多的球隊,就算切入無法有良好的上籃是很難有好的命中率的

也是為什麼兩隊的分差都是20+,畢竟籃板也不屬於籃網的強項

所以就算KG缺賽,基於讓分還很合理的情況下

有背靠背的籃網絕不是正確的選擇

光是有休息的塞爾蒂克那防守力度萬一高起來,唔

不過....萬一籃網速度真的打出來讓塞爾蒂克失誤又多起來,那.....

不過籃網其中之一的問題也是要派誰防Allen和Pierce,找不到的樣子

客場+小分

01:00增加

塞爾蒂克-7大小194

這場我的直覺一直告訴我有鬼

看來測試陰謀論吧...

不過說老實話

我認為塞爾蒂克沒有輸的可能

掉洞好像又沒什麼機會....

3108亞特蘭大老鷹 [+1.5] @紐約尼克 [-1.5]215.5【主】、【大】

老鷹上一場在客場靠著不錯的防守和鋒線群擊敗巫師

不過其中之一的原因也是巫師沒什麼環節是優於老鷹的

所以老鷹的這一勝是基本,並不苛求

而尼克則是在邁阿密被大逆轉

畢竟惹惱Wade、LBJ、Kobe這種等級的選手

那下場一般來說都不會很好的,這種舉動真是非常的不智

理所當然的就是要被貼紙血戰士Wade狂殺

基本上這場比賽因為是位於尼克主場

所以基於尼克本季表現出良好的火力和驚人的爛仗能力

所以我就小支持一下尼克了

因為老鷹這隻球隊,"氣勢"算是他們的關鍵

可是在紐約,氣勢這東西很容易被壓下來

且尼克的休息充足,雖然防守不好,但在主場飆起來其實也媲美勇士、爵士這類型的球隊

所以,此戰的觀戰重點就是"氣勢"

主場+大分

3109華盛頓巫師 [+2.5] @奧克拉荷馬雷霆 [-2.5]204.5【主】、【小】

巫師上一場在主場輸給老鷹

基本上可以穩定得分的人才不足以敵的過老鷹

雷霆上一場在主場贏過小牛

Russell Westbrook創造了大生涯首次大三元

但最重要的其實是球隊在少了Kevin Durant和Jeff Green的情況下成功扮演球隊靈魂

雖然那場比賽小牛三分球命中率實在低的有點誇張

但也表示雷霆在主場表現優於小牛是事實

大致上也不用說太多

就算不看好雷霆

也盡量別把錢放巫師身上,因為那將是很危險的舉動

主場+小分

3110金州勇士 [+4.5] @芝加哥公牛 [-4.5]220.5【主】、【大】

勇士今天在明尼蘇達獲勝

看來這很明顯就是一場客隊"氣勢"壓過主隊的比賽

灰狼空檔出來給他投也都沒辦法把握,已經是信心問題了

公牛則是今天在夏洛特吞敗

這群年輕人想必已經見識到什麼才是"正確的打球方式"

勇士在Ellis受傷後,勇士控球和後場的問題還是存在

剩下的後場大概都屬於得分後衛和小前鋒

所以在場上的場面控制偶爾會失控

雖然在今天面對灰狼幾乎沒有這類問題...

因為今天說老實話,不是灰狼輸給勇士,是灰狼自己輸給自己了....

這樣一比較,得到Rose的公牛在控球上真的占有很大的優勢

而且一方面勇士是在客場作戰,來到打主場並不差的公牛

看似已經對季後賽沒抱希望的勇士我想...應該是很難贏球甚至掉洞了

至於大小分我認為會在開高,所以可以可以自己衡量是看好大還小

然後等國外盤口開盤在下手也不壞

主場+大分

3111聖安東尼奧馬刺 [+2.5] @達拉斯小牛 [-2.5]191.5【主】、【大】

馬刺上一場在洛杉磯擊敗快艇

基本上快艇那場比賽根本沒有Team這個單字在球隊裡

所以理所當然的輸給馬刺

而小牛則是在客場輸給雷霆

看來小牛當機這一當還真不得了

幾乎就是籃誇跟他們有仇一樣,怎麼投就是不會進

不過小牛戰力還是很好

基本上著眼點在於Jason Terry規陣

這對於小牛真的挺重要的,尤其是在對上這種季後賽等級的球隊更顯重要

Terry的作用在於關鍵時刻替Drik分擔注意力或是在外線放火

還有無可取代的球隊化學作用

而且也可能因為Terry的神經夠大條,對上馬刺不論得分或命中率都相當不錯

而且馬刺則是最佳第六人Manu應該還是會繼續缺席,因為目前消息指出Manu還只是在進行復健

其實在一來一去在第六人的差異就顯現出來了

當然其實只要Terry能有效守住Parker就已經很成功了

當然雙強對決,必有一傷,只是我選馬刺傷而已

主場+小分

3112休士頓火箭 [+6.5] @猶他爵士 [-6.5]200.5【主】、【小】

火箭今天在主場一路重落後倒追回來取勝暴龍

就連過盤都是很驚險的過呀....

不過其實連目前暴龍都無法贏下來的話

那火箭也真的是屬於跟分盤有差距的球隊....

爵士則是上一場在客場擊敗打算放棄本季的勇士

大致上光是火箭背靠背就是個問題了

姚明的火箭推進器大家都知道,燃料很有限

所以在爵士可怕的主場壓力下

我想在很多方面,對於火箭都是挑戰

而且在Carlos Boozer,只會讓爵士更趨於可怕

雖然前兩場雙方在休士頓交手都由火箭勝出

也算是為火箭在上一次的季後賽雙方交手陰影帶來信心

但是,因為是在爵士主場,所以不能下爵士對邊

這算是玩這個下注的常識了

主場+小分

3113印第安那溜馬 [+8.5] @波特蘭拓荒者 [-8.5]204.5【主】、【大】

溜馬今天在國王主場贏球

看來溜馬要贏這球本就不難

只是....這場比賽我看完後感覺,兩隊其實表現都不是很好

拓荒者則是在主場擊敗馬刺

靠著年輕人的活力把馬刺越來越老的防守擊破

看來Brandon Roy和LaMarcus Aldridge真的拼起來,也不是說防就防的住的

雖然溜馬攻擊力表現很優異,所以往往在一些對方高讓分的情況下可以無視盤分

但是防守表現差也往往造就他們讓分過高無法過盤分

以今天溜馬的戰況而言,算是國王表現更差造就他們的勝利

但是碰到年輕有勁的拓荒者我是認為萬一防守還是今天的狀況那可能很不妙

但是上述這個狀況也可以套用在拓荒者身上,只是拓荒者的原因是經驗問題

不過....以拓荒者的攻擊力來看,我不認為有輸溜馬得道理

其實分盤有在降的空間,因為Granger的歸期就是在這陣子

但是我還是看好主場強勢的拓荒者可以順利過盤

主場+小分

3114曼斐斯灰熊 [+4.5] @洛杉磯快艇 [-4.5]193.5【客】、【小】

灰熊今天客場面對湖人

馬上又在洛杉磯面對快艇

表現也只是一般,存在的問題還是存在

快艇則是上一場被馬刺打假的

看來今年錢開最多戰績最爛的球隊已經非快艇莫屬了

好消息是現在競爭狀元籤還有機會

可以把希望放在明年....

大致上在灰熊受讓後我就已經決定這場是非下灰熊不可了

至少灰熊的球員目前還有這個拼勁在打比賽

快艇球員則是傷兵歸陣卻還是打的要死不活的

目前快艇的數據沒什麼可以拿出來講的

其實最主要還是Eric Gordon的缺賽沒想到對快艇影響這麼巨大

看來這二年級生已經算是快艇的key之一了

所以假如Gordon繼續缺賽,我就繼續反下快艇^^

客場+小分

---------------------------------------

嗯,給我陰謀論成功了

4x4-小牛+公鹿@騎士(小)+籃網+雷霆

2x1-塞爾蒂克+籃網(大)+雷霆

看來這東西看久了,果然後是會悟出一些道理來

雖然很想照出來,可是相機已經不在我身上很久了...

真的很可惜,萬一拓荒者氣勢有打起來就可以幫我多贏一張3x1

今天就難得的全壘打了

Oh,告訴我不是真的,竟然在第四節這種緊要關頭才來打氣勢,拓荒者~好樣滴~~~~

塞爾蒂克那場真的有點可怕

沒記錯的話,那國外投注比例已經高達99%:1%了

真的不是普通扯,是很扯

檢討就暫停一下....

不過今天有久違的每日一影

馬刺@小牛的德州內戰果然夠緊張

馬刺@小牛

來源;NBA.COM

44/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111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