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紐奧良黃蜂 [+1.5] @費城76人 [-1.5]189.5【主】、【小】

黃蜂今天在籃網主場打了場拉鋸戰

最後在關鍵時刻靠著對方失誤,把領先要回來,維持領先到比賽結束驚險贏下勝利

基本上這樣對黃蜂真的很不利

一方面是CP3會有體力問題,且76人在主場攻勢又特別犀利

真的就算是要玩這場,也絕不能把錢丟在黃蜂身上

當然,有CP3在黃蜂,那也不是沒可能贏球,但是賽程因素我實在不會投資黃蜂

76人則是在主場跟魔術拼鬥,最後在魔術的三分雨還是比體能轟炸籃框來的威

在主場以6分小敗,而且我發現76人在關鍵時刻的表現真的不是很好

這可能也跟沒有外線的射手和Andre Iguodala的個性有關係

但是萬一給他們找到氣勢,就真的擋不住了

基本上我是看好有休息的76人,算是很普通的預測

主場+小分 

1102亞特蘭大老鷹 [-4.5] @華盛頓巫師 [+4.5]198.5【】、【小】

老鷹今天在主場真的是很可惜

給騎士丟進那兩顆三分彈真的太關鍵了,只能說LBJ真的是磁鐵...

不過老鷹真的表現非常好,就算輸球也是打出一場精采的比賽

而巫師則是在主場打出好球後到密爾瓦基馬上被打回原形

在攻擊火力沒公鹿好的情況下,客場吞敗

而這場比賽我也著眼在攻擊火力方面

老鷹這群年輕人萬一飆起來真的不適巫師的防守擋得住的

但是隱憂也是老鷹群太年輕,萬一氣勢沒打起來,客場作戰的他們很可能會恍神

不過在Bibby控球,Al Horford歸陣後,這兩個位置完全贏過巫師

除非巫師那幾位又爆氣飆分,不然老鷹的整個團隊的優勢實在太明顯了

當然,年輕人難免會有些意外

嗯,這讓我想起公牛@巫師那場球....@@"

另外,背靠杯作戰也是老鷹的隱憂,但是年輕人嗎,Go~

客場+小分

1103克里夫蘭騎士 [-3.5] @邁阿密熱火 [+3.5]186.5【】、【小】

騎士在亞特蘭大也是打了場好球

LBJ在最後關鍵時刻吸引了對方包夾,把球分給隊友

而且隊友都把握了機會,投進關鍵的進球

這個選擇絕對比上一場火箭Ron Artest對上公牛一役還要好

因為球隊的成敗就決定一切了

熱火則是在主場靠著Wade第四節血宴款待尼克

而尼克也真的是做了蠢事,一個防守基礎不足的球隊還幫對方爆氣

說老實話以陣容看,實在是要支持騎士

但是就是熱火這邊對付LBJ用什麼招了

而LBJ又是否會吞招呢

萬一真的吞了,那以熱火在主場還不算差的表現

騎士真的會輸球,不過我還是走合理路線

1104達拉斯小牛 [-5.5] @奧克拉荷馬雷霆 [+5.5]202.5【】、【小】

小牛今天在主場可以說是輕取暴龍

我昨天說過小牛很可能讓暴龍突然得分爆發卡洞

可惜的是暴龍的幾位射手手感無法維持

且防守環節上個個輸小牛,其實最關鍵的還是第三節6分鐘時讓Drik丟進由Kidd助攻的三分彈

暴龍叫了個暫停後,氣勢還是被小牛壓過去,導致比分叉一直維持得很開

只能說小牛的確還是有這個本事過盤

今天跟暴龍其實也只是打跑轟大戰,我想體力上應該還是沒有想像中來的消耗這麼多

而奧克拉荷馬城大概已經知道了令人心碎的消息

Durant的膝傷有嚴重到,至少將缺賽2週以上

至少這場不會上場,雖然少了Durant後雷霆表現其實不差

只是在攻擊力上難免會下降,其實因為小牛打背靠背

以投射性球隊來說命中率一定會有影響,所以籃板保護就很重要了

在年輕人肯拼肯搶,在主場又有熱情球迷時,會讓我想續押雷霆呀

當然,站在小牛對邊是需要點勇氣

主場+小分

1105聖安東尼奧馬刺 [-7.5] @洛杉磯快艇 [+7.5]191.5【客】、【大】

馬刺今天在波特蘭完全被拓荒者壓著打

氣勢完全輸給拓荒者,當氣勢被對方打起來後,經驗值三個字也等同於消失

好消息是Tim Duncan這場上了26分,看來膝傷的影響沒有這麼巨大了

這場比賽就真的感受到"年輕"和"老邁"到底差在哪了

就看拓汪者年輕人跑跑跳跳,狂切狂上罰球線

馬刺也真的很盡力防了,但....

不過基於快艇最近幾戰完全展現不出來該有的實力

加上快艇在鋒線上也不是強項

所以馬刺應該可以贏下這場,只是....卡洞不卡洞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是比較支持馬刺過盤,因為我實在不想投資快艇了....

客場+大分

------------------------------------------------

唉,大小分一直不是很穩呀....

黃蜂@76人

CP3,算你厲害

當然76人在高度上還是吃虧了....

騎士@熱火

沒想到打出這麼優質的進攻戰,還以為比較偏向防守戰說

馬刺@快艇

想說快艇失分一定破百

不過快艇得分也太差勁了吧...

2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111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