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1波士頓塞爾蒂克 [-9.5] @華盛頓巫師 [+9.5]196.5主推【小】

巫師換了總教練後雖然還是頻頻吞敗

但對於我們彩迷需要注意的是勝負分有漸漸雖小的趨勢

上一場還逆轉活塞

雖然整個內線是塞爾蒂克占優

但能贏到9分嗎

而且兩隊上個賽季交手巫師是拿下3勝1負的成績

所以還是玩玩大小吧

4102夏洛特山貓 [+11.5] @達拉斯小牛 [-11.5]191.5主推【大】

或許是因為賽程的關係

讓山貓的客場打得相當不錯

勝負分很少上到10分以上的

而且山貓火力有逐漸增加(失分方面也是

雖然山貓面對小牛已經有3~4個賽季都沒贏過球了= =

4103波特蘭拓荒者 [+2.5] @猶他爵士 [-2.5]193.5主推【大】

我是看好爵士勝出

但是拓荒者這一季陣容真的整齊許多

相較之下爵士有位重要傷兵Carlos Boozer還不能上

所以還是推大小囉

爵士在主場的進攻流暢

拓荒者要追分的話只能咬住

打破193應該OK

 

17:15增加

太陽和山貓做了交易

太陽用3位球員換來山貓主力Jason Richardson

這樣會讓山貓@小牛的比賽產生變數

但是我認為這樣也不會讓小牛大勝

畢竟小牛也有領先過多就會鬆懈的前例

這樣的交易反而會讓小牛更會這麼作

所以還是維持原來的預測

至於另外有一個3方交易

分別是巫師、黃蜂、灰熊

不過不至於會影響戰局

 另外爵士的Carlos Boozer聽說會帶傷上陣

這樣爵士的機會就比較高了

 ------------------------------------------------

自從打網誌以來第一次被橫掃

 塞爾蒂克@巫師

這場我以為巫師可以咬住

沒想到被塞爾蒂克慘電

那就糟啦

塞爾蒂克為了明天要來的黃蜂

早早讓主力下去喝涼

放隱藏板凳上場

咦?

怎麼分數被拉近了?

那好吧

塞爾蒂克為了趕盡殺絕

只好把主力在丟上來把巫師打成領老師

這一來一去的分數就可以用爆增形容呀..........

山貓@小牛

這場更絕

山貓上半場打完領先

那代表什麼?

小牛被山貓給牽著走

山貓的教練叫Larry Brown

是一名防守教練(簡單講就老人球啦

 分數高的起來嗎?

雖然小牛後半段拉尾盤

但是對我的彩卷來說

已經回天乏術啦.......

其實這場在Jason Richardson被交易走後我就該改小的

可是我太相信小牛可以領先到底(但我不看好小牛過盤

掌握比賽節奏

真是我算不如NBA算呀

 拓荒者@爵士

這場就更絕了

我應該要注意到

拓荒者前幾場的賽程

差不多都在飛機上過夜了

就算拓荒者在年輕

也是會累的嗎

後面3節加起來得61分

我看他們也沒打算拉快節奏

45/80

呼~發洩完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111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